close

近期再追的韓劇有兩部~一部是至美,另一部就是本文中的學校2013

至美麗的你是朋友一直推薦我才去看的,雖然美男密度很高但就是看不太下去,原因之後再說((現在只看了3集而以((哭哭=~=

學校我就還滿有興趣的,可能是因為我也是學生的關係((至美也是學生呀((至美除了戀愛外還有些啥呀,目前看到第十集吧,但我第八還是第九沒看到,反正這部就是萌,等看完之後我應該會寫一篇很長的心得

 

=男女西皮論=

老師西皮(姜世燦x鄭仁在)

ㄎ  

這2人可以說是老朋友了~同顏美女中就演情侶呢((俺沒看童顏呢

姜世燦和鄭仁在,是兩個教育理念不同的老師,一開始的互相不屑對方的教育方式((姜:那個比鼻屎還不如的發法是怎麼回事,到後來的互相認同((其實還滿狗血的

總而言之就是老夫老妻((友:喂!這種突然又隨便的結尾是啥呀?!本人(挖耳屎):男女沒法寫太多,俺是誰,是腐女喔!!!!!!!!!!!!!!!!!!

塞食西皮(李江珠x高南舜)

jj  

呀呀呀~塞食真的萌到爆了

江珠那霸氣的背影一定是攻>w<南舜小受受快從了江珠男人婆吧!((你很失禮ㄟ

如此霸氣的少女,一定可以保護好二舜的xppp二舜需要被大家保護

腦洞中

江珠:來~ㄚ!姐姐會保護你的=p=

南舜:嗯.......啊啊啊啊啊阿....太大(口)了....呀啊啊啊啊啊阿阿...我為什麼要被保護呀

夏晶/興秀(黑臉中)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=女女西皮論=

友誼脆弱西皮(宋夏晶x李江珠)

ss  

sorry~(O^O)/取了如此失禮的名字((但這對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

不過女生的友誼也就是這樣T^T

攻受不明,但私心夏晶姐是攻的成分較多((誰叫夏晶姐那麼渣,渣的都是攻

好了啦~人家其實也沒有我說的那樣,都睡在一起了

 

f  

f2  

腦洞中((太可恥了,所以反白

夏晶:我們在來十次好不好

江珠:呀!!你這個死色鬼

 

男男西皮另外開,因為篇幅應該會蠻大的((誰叫我是腐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韓愛腐的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