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y-Friend-comback_Kang-Young-Min  

「哥,一到生日時我們就一定要三不五時的抱在一起,你會不會覺得煩呀」光旻看著哥哥拆著禮物的背影,悶悶的說的一句。

 

榮旻聽到了這句話,便迅速的轉頭過來,臉上戴了點怒氣: 「呀!趙光旻你哥我都沒嫌煩了,你在嫌什麼嫌阿

 

光旻一看到哥哥生氣了,便慌忙的解釋道:「沒有,我絕對沒有這種想法,只是.............哥你在公共場合不是不喜歡跟我太親,因為尷尬

 

「我才沒那麼小心眼,你看,這是你最喜歡的皮卡丘,我本來以為是毛巾,結果攤開來看是件夾克」榮旻把夾克遞給了光旻

 

「哥你怎麼可以亂拆我的禮物」其實光旻並不在意榮旻拆了他的禮物,他只是希望他偶爾胡亂叫一下可以吸引他哥哥的視線,因為他總覺得出道以後哥跟他不再那麼親了,不知是因為工作太忙了,還是因為可以相信的夥伴變多了

 

「你眼睛睜大點看好不好,上面寫給榮旻光旻」大力的指了指紙箱上的紙條,榮旻用嫌棄的眼神看向光旻

 

「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在想,哥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欺負我」光旻突然冒出了這一句話

 

榮旻摸了摸光旻的頭:「唉~這孩子又再說些奇怪的話了

 

「我問你喔哥,我和忙內同樣是弟弟,你覺得誰比較可愛」把身子一向哥哥,光旻很真摯的問,老實說,他經常吃忙內的醋,因為他們感情很好

 

「當然是你,因為我們長得很像」榮旻從不會說他們長的一樣,只會說很像,因為雖然他們是雙胞胎,但還是兩個獨立的個體,他們是不一樣的

 

「那誰唱的rap比較好」聽到了榮旻選自己光旻很開心的在傻笑

 

榮旻這次真的碰到難題了,他思考了一下:「我不知道,各有特色

 

「是嘛」光旻好像對答案不太滿意,聲音有些低落

 

「又不是說你唱得不好,你唱rap的時候台下不是有很多bestfriend在尖叫」榮旻不太明白弟弟為什麼會突然問這麼多問題,但當哥哥看到弟弟失落的眼神,難免會有一些心疼

 

其實光旻更想聽到哥哥的稱讚:「恩,是這樣沒錯

 

「哥我要BOBO」光旻突然把臉貼近榮旻害他下了一跳

 

光旻在長大後,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和哥哥撒嬌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日的關係:「已經多大了,還在和哥哥撒嬌」雖然他嘴上這麼說,但其實他很高興

 

榮旻要往光旻的臉頰親上去是,光旻瞬間抓住他的肩膀,往他的嘴唇親下去,慢慢的用他的舌頭勾住他的舌頭,榮旻覺得自己不能呼吸了,他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形,他是不是應該推開他

 

吻出乎意料的很快就結束了,光旻對著榮旻傻笑道:「哥我們交往吧

 

 

打完了打完了,這次打得比較少,因為還有後續((明明就是偷懶

 

謝謝兩位小天使誕生在這個世界上.是你們把我拉進韓團的世界

 

BOYFRIEND是我一輩子會守護的團體

 

我從看到你們的出道MV那一刻就深深愛上你們

 
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團體呀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韓愛腐的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