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我要先告訴大家幾點注意事項~

1.我並不是專業寫手,所以打得很隨便勿噴((我很脆弱的

2.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,如果攻擊到你的本命也請不要安踢謝謝!

3.我愈愛一個人就愈愛安踢他

4.我是個腐症後期的人,很容易說些BL的話題,感到不酥服的人請按叉叉

5.我超容易打錯字的,別在意

☆韓☆團☆安☆踢☆者☆入

應該還有很多注意事項,但我還沒想到,所以就先這樣啦~~~~~~~~~~~~~~~~~

 

我很花心,所以口味很廣,喜歡的韓團很多,所以我會把韓團分成以下三種類型

 

男團

感覺不錯☆(不會太注意,但至少還認識)

NU'EST4  

NU'EST

被出道MV《face》給帥到了,在加上班上有個好親故是妖孽老小Ren的親媽,所以稍稍被洗腦了

PS.我其實很不喜歡Ren把頭髮放下來,因為我不喜歡長髮的男生

 

Super.Junior2  

Super.Junior1  

super junior

人多了不太好追,但是還是很喜歡,他們的綜藝很搞笑,最近不太會臉盲了

 

CNBlue

 

CNBLUE

很多好聽的歌,在我班上也有親媽,因為綜藝很少,所以不太瞭解他們

bap-3  

B.A.P

不得不說ONE SHOT很帥,很紅,但不是我的菜

偏愛成員:大賢 ZELO ((照年齡排

 

有在關注☆(會定期收圖,回歸也會特別注意,團綜多多少少也會看)

B1A4  

B1A4  

B1A4

雖然我很喜歡真英和攻燦,但也是只有對他們2個最有感覺,而且他們的音樂不是說不好,只是我聽起來比較沒感覺,但血型團真的很萌呢

偏愛成員:真英 攻燦((照年齡排

 

SHINee68  

SHINee7  

SHINee

Dream Girl好聽,麥克風舞很帥,藝能好,班上有同學是親媽,目前我不是團飯,只比較關注喜歡的團員而已,在Hello Baby養的Baby很可愛,好好喔><可以跟SSICA歐逆BOBO>3<

偏愛成員:鐘鉉 KEY((照年齡排

  tt  

tt  

teen top

偶然看到他們在練習室發瘋練習的影片,就變得很有好感的一團,而且是Andy帶的小孩

偏愛成員:L.JOE創造((照年齡排

MBLAQ  

1327148267-2052329823  

MBLAQ

班上有親媽推我去看Hello Baby,之後就被攻陷了,3個Baby怎麼可以漂亮成這樣啊,而且這團超沒節操的,孩子們,你們的包袱勒-3-這麼輕鬆地講出a片這個詞~我喜歡xdddd

偏愛成員:李準天動((照年齡排

 

本命團☆(本命就是本命)

295734-boyfriend-boyfriend-9  

BOYFRIEND

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團,出道MV是我喜歡的小清晰風格,但最近轉形成泡菜妹喜歡的狂野風格害我有點難以接受

infinite-man-in-love-infinite-EC-9D-B8-ED-94-BC-EB-8B-88-ED-8A-B8-34036335-1280-800  

INFINITE

大事男團,靠一周偶像讓我瞬間喜歡上他們,超喜歡MIL時期

EXO  

EXO

如果是MAMA時期,這團只會在感覺不錯,但最近的狼與美女和growl真的事太給力了,所以好感直線飆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韓愛腐的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