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吐司CP2  

「喂!金明珠xi,快要回歸了,你要給Inspirit們什麼禮物。」李成烈對於這次的回歸異常期待,畢竟他已經有8個月左右的空白期了。

 

金明珠做為李成烈最好的親故,怎麼會不知道那初丁的腦袋瓜裡再想什麼,他輕輕的笑一笑,敲了敲初丁那遙來搖去的腦袋:「還沒想好呢,那你想做什麼。」

 

「我嗎!只要是Inspirit喜歡的,我都會送給他們,! 明珠xi真好,只要隨便一笑Inspirit就會很喜歡了,可惡,我們的明珠xi怎麼會這麼的帥,分一辦給我好不好, 金臉讚。」初丁露出了一副很委屈的表情,用手大力的把金明珠的帥臉捏的扭曲變形,

 

金明珠也沒說什麼,就任由初丁在他的臉上繼續惡搞。

 

過了幾分鐘初丁終於玩累了,放棄繼續對金明珠施暴「唉一古阿!就算被捏成這樣,我們的Lxi還是一樣帥呢。」

 

「不要對自己沒自信,也有很多人覺得李成烈很帥氣。」金明珠拿起了照相機,喀擦一聲,就把初丁拍進自己的相機裡了。

 

李成烈一發現金明珠在拍他,就像炸了毛的貓似,用很快的速度搶奪金明珠的相機「沒化妝一點都不好看,快把照片刪掉,金明珠我警告你喔,123快刪,我在數到3秒如果不刪的話……如果不刪不刪的話……!我就不理你喔!」初丁不愧是初丁,連警告的方式都如此的幼稚。

 

聽到了李成烈的警告金明珠馬上就大聲的笑了出來,李成烈看到有機可趁,就一箭步的朝金明珠衝過去,但是卻因為四肢過長,肢體不協調,一股腦的就往前栽,砰的一聲,響遍了infinite的宿舍。

 

「發生了什麼事,浩沅快一點。」一聽到了聲響,最善良的東雨馬上就飛奔來查看情形。

 

「東雨哥,一定又是小朋友吵架,我們趕快回去練習Rap」跟在東雨後面的是東雨的守護者拿著球棒的好圓先生。

 

看到拿著球棒的好圓先生李成烈和金明珠完全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為什麼要拿球棒?怎麼辦我們倆的死期到了。』

 

好不容易才回神的金明珠愣愣的開口:「哥,為什麼要拿球棒。」

 

「鵝哈哈哈哈哈~是我叫浩沅拿著的,畢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不是嗎!」東雨發出他那肯亞式的特殊笑聲,拍了拍凍住的兩人。

 

「哥,看來沒什麼事了,我們走」浩沅推了推東雨的肩膀,把他推到門口

 

「鵝哈哈哈哈哈~看來真的沒事了,以後要小心點,玩一玩傷著了可就不好了

 

「謝謝!哥我們知道了,我們就不送你了哥

 

「慢走呀哥

 

 終於門又再次的關上

 

李成烈順了順氣,轉頭看向金明珠:「如果我們下次再打擾到浩沅哥和東雨哥的甜蜜Rap時間,那可能浩沅哥就會拿著球棒把我們幹掉

 

「東雨哥其實也不太正常,普通人應該不會拿球棒金明珠望著門感嘆到

 

初丁重新坐正「所以說東雨哥不是天才就是笨蛋

 

「成烈哥,換你洗澡了」忙內成鐘叫道

 

「喔!我知道了」成烈一聽到輪到他洗澡就興奮的跑去把他深愛的骷顱頭T桖拿出來

 

成烈臨走前還敲了一下明珠的頭「哥先去洗了,不要太羨慕

 

「快先去洗啦」金明珠用力的把成烈推開

 

聽著魯啦啦魯啦啦的歌聲,看這那個人的漸漸遠去的背影,金明珠覺得自己很幸福,就算那個人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著他,就算那個人不知道他對他的感情早已起了變化,現在金明珠只想守護著那個沒自信的他,他的海報被安踢撕了,他會擁抱他,讓他安心的哭泣,就算他的鏡頭少,他也會把他拉到他身邊,讓他多說說話,在金明珠的眼裡他是世界上最帥氣的男人,所以李成烈,你不必沒自信

 

 

 

<聖圭房間>

 

「哥!」優賢聽到了碰一聲巨響瞬間嚇了一大跳

 

聖圭摸了摸優賢的頭,把他抱進懷裡:「沒關西,東雨會處理的,快睡吧

 

<MAN IN LOVE 回歸前天>

 

!金明珠xi,快要回歸了,你要給Inspirit們什麼禮物。

 

 

自從成烈問了這句話後,明珠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

 

「阿對了!

 

「什麼呀!金明珠你大半夜的吵什麼吵」李成烈才剛睡著就被金明珠給嚇醒了

 

「沒事,對不起吵到你了

 

金明珠滿意的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成烈呀,期待一下明天我送給Inspirit以及你的禮物吧!

 

<MAN IN LOVE 回歸當日>

 

一下班,金明珠就衝到了自己的電腦前,輸入一下關鍵字,馬上就看到了一堆評論

 

(呀!今天太萌了,果然還是吐司好!!!!!!!!!!!!!!!!!)

 

(精明豬對烈烈發設愛的子彈了~~~~~~~~)

 

(有人有截圖嗎????????????????)

 

(求大神給動圖>//////////////////////<)

 

看來我給的禮物大家都很喜歡呢,明珠高興得把電腦給合上

 

 

 

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阿呀呀呀呀呀呀~~~~~~~~~~~~~~終於打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嘻嘻嘻XP我讓所有的CP都放閃光了呢XDDDDD我好棒>W<

成鍾表示:沒有我,就只有我孤伶伶的,小心我跑去大街上跳SISTAR的ALON喔T~T

作者拿錄影機表示:GOOD

成鍾表示: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韓愛腐的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